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辦公室新寵兒ღ 香港RELEA物生物 瑩彩真空保溫壺 ღ

話說~
氣象局說這幾天會回溫, 但是不知道是小編的身體虛(咳咳咳...)還是公司風扇太強~
辦公室還是好冷啊!!! 

小編講古時間:
各位冰友阿~天氣冷咱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尤其是女性)! 熱飲是絕對必須的聖品,不管是熱茶、烏龍茶、擂茶(找碴!?)管他是什麼茶,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熱的」!! 

這個時候小編翻翻雜亂無章的辦公桌上,赫然發現一個正在發亮的重武器!!!

物生物 
1500ml企鵝系列瑩彩真空保溫壺

看到這隻大企鵝了嗎!! 他的大肚肚可以容納1500ml的水量 大概可以泡上5杯咖啡(不用一直跑茶水間)YA!!我們一天所需的水量也剛剛好!!

不用插電喔~不需要擔心在公司使用會被老闆講話、被同事白眼~
而且不只是在辦公室,沒有那條惱人的電線,不管是居家使用、戶外野餐也都很方便!!!
好了~廢話不多說~ 咱們今天就來介紹這支大企鵝,看他到底有多威!!



請點我看《哪裡買》

瑩彩保溫壺一共有7種顏色(下圖5款,還有2款是限量隱藏版~下次再公布~😀)
<繽紛的顏色是不是粉美呀!!!>

小編自己是挑了一個大紅色的(剛過完年就是要喜氣洋洋的嘛~) 
外殼是PP材質的,但看起來超有質感!!


這款跟一般的熱水壺可不一樣,我們看看他的內心世界吧!!



沒錯!!你沒看錯!! 瑩彩保溫壺採用的就是玻璃內膽,為什麼要用玻璃內膽呢?他到底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大家一定都知道市場上的保溫壺內膽大致上就是分成不鏽鋼與玻璃兩種~~
小編稍微整理了一下兩者的差異~~



ㄟ嘿~~!!更厲害的地方來了!! 咱們的瑩彩保溫壺
獨家採用鍍銅層(紅膽技術),讓他的保溫效果比一般的玻璃內膽更好,裡面看起來也變成是美美的玫瑰金,更重要的是,多一層價格不變啊啊阿~~(笑)

請點我看《哪裡買》

以下是原廠測試的保溫效果數據~ 因為小編實測的工具還在運送路途中,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好啦~ 說了這麼多 小編口也渴了~ 來杯茶潤潤喉吧!!!😆


總結~ 
現在人工作忙碌,有了更得心應手的生活工具,你不必再多花心思去煩惱和準備,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小確幸時間!! 

今天就先說到這嚕~~累了!! 哈哈😆

請點我看《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