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胚尼der開箱文初體驗》實用時尚集於一杯:激推!!!【香港RELEA物生物】-溫莎抗摔防震密封耐熱玻璃杯

你知道人一天需要補充多少水分嗎?
答案是2000c.c 2000c.c. 2000c.c.(!!!)
在天氣悶熱的台灣,容易感到口渴的胚尼,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那麼容器勢必得好好地慎選啦!
超級喜歡收集各種杯子保溫瓶的胚尼我,最近手癢又想購入新的商品😁😁😁
前幾天逛到這款由【香港RELEA物生物】全新推出的溫莎抗摔防震密封耐熱玻璃杯
怎麼可能不腦波弱,當然毫不猶豫給他訂下去😏





















就是它!是不是很美~~~~~💖


胚尼收到後簡直是愛不釋手阿~~~
除了外觀簡單好看完全是我的菜之外,各種功能集於一杯身才是它最熱銷的原因!
溫莎杯竟然可以拆 (當初胚尼就是看中這個超棒的設計就直接下訂了😵)


這個設計真的太深得我心了~以往買的保溫杯玻璃杯們就是一整個瓶身連在一起不能拆解,
有幾次胚尼把飲料倒進那種不能拆開的保溫杯玻璃杯裡,底部洗不到真的是很困擾欸!
久了就會有污漬,還黃黃的😕😕😕
溫莎杯直接幫我解決這個小問題,太~棒~了~😄

竟然還耐熱!防摔!不會漏!會不會太超值阿~~~

講到「耐摔」胚尼以前路邊攤買的一款玻璃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鎖的非常緊了,放在包包裡還是會漏水,上次從後背包不小心掉出來,從沒摔過的它就直接在我面前碎裂,欲哭無淚阿...

















(附上它的殘影...虧它還有保護套😖😖😖)



還好溫莎杯真的讓玻璃杯不再脆弱哈哈哈~~~大心💗

溫莎杯到手後胚尼還發現原來物生物的各種杯子大多都有附濾網欸!
再加10分!!!太貼心了吧~~~~~
胚尼馬上再回頭下訂一個送給愛喝茶葉的母親大人,
不在家也能隨時隨地喝到現泡的茶有夠喜歡!!!(母親大人表示:很好用欸!)

胚尼身為藍色控,溫莎杯也要來個幽海藍!超美der~~~

連顏色也給你多樣化,滿足大眾消費者不同口味耶!
七種欸我也是選了好久但無法捨棄我最愛的藍色~~~~~~~~😍😍😍😍😍😍😍


不覺得真的很該購入嗎?胚尼我本人真的是超喜歡認真覺得非常好用實用!
420ml*5杯就超過一天要補充的水分耶!
對於我這種杯控,拿著溫莎杯連喝水都是種享受哈哈哈😆😆😆

好東西絕對要分享的阿!!!
胚尼在這裡買的喔~貼心附上連結👉MO元寶商城👈
想購入品名搜尋:【香港RELEA物生物】420ml溫莎抗摔防震密封耐熱玻璃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