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胚尼der開箱文2.0》質感feat.設計感十足私心超愛:【香港RELEA物生物】350ml耐熱雙層玻璃啤酒杯

八百年沒寫開箱文(但其實這也不過是第二次寫開箱文😅)手好癢阿👐👐👐
終於可以來好好寫一篇 莫名的興奮阿!
物生物又出新品啦真的是受不了 我的荷包💰我的薪水💸💸💸再會了...
但是物生物新品我怎能放過~~~~~~~何況是美成這樣的玻璃杯💗🍺
杯控在此!!!🙋🙋🙋
就是它!害我手一滑一口氣買了4😅😅😅😅😅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美的啤酒杯😍
大家和我一起看看它的外型 是不是直接淪陷><(絕對不是我要浮誇)
老實說胚尼我是連它的實用性都沒看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它!
內層是倒置酒瓶的造型欸~~~~~~超級美💓💓💓身為杯控絕對要收藏的嘿嘿😝
好啦胚尼來好好介紹它的實用性不失心瘋了哈哈👇👇👇讓我們看下去💬

物生物的玻璃品項幾乎都採用高硼矽玻璃相信買過看過的朋友都知道!
而高硼矽玻璃最大特點就是它的延展性非常好,能承受極速的溫差-30°C-150℃
所以不管你是要拿來當冰冰涼涼裝滿冰塊的啤酒杯亦或是寒冷的冬天想來杯暖胃的熱開水
絕~對~都~適~合~呦~👌👌👌
And then...就是它的雙層設計✨😎✨

燒燙燙冷支支都不用怕啦😏😏😏😏😏
杯壁也不會有什麼水痕水珠喔💦免擔心桌面被搞得溼答答啦~
 👇👇👇獻上我幫啤酒杯拍的各種沙龍照~👇👇👇

 

現正最紅的#Gudak手機底片相機也來個幾張📷📷📷😀😀😀
橫著拍 拿著拍都水噹噹🙆 
看看那光澤✨✨✨Bling~Bling~(我可是完全沒打光呦!)
質感是真的粉好阿💕🍻
阿為什麼我會買4個呢?✌✌我自己是買了2個而已啦✌
是胚尼偶的姑姑👩~一看到我分享啤酒杯的文案直接說要買2個來放家裡偶爾跟姑丈可以小酌🍺👫🍺
這麼有情調 當然直接送姑姑姑丈阿!重點是根本超便宜買10個都不嫌貴讚讚讚😙💸💸💸

好康道相報:我在這邊買的喔👉MO元寶商城👈
不定時有很多優惠活動和很棒的商品推出喔~~~
上網搜尋🔍【香港RELEA物生物】350ml耐熱雙層玻璃啤酒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