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佩蒂►分享文►馬來貘保溫杯►【香港RELEA物生物】500ml馬來貘雙層真空保溫杯(郊遊趣/釣魚趣)


只有路過、擦身過😔...但看到時,心情頓時覺得萌達達!如果整台車包裝成laimo更好😍




 聖誕假期,到高雄二日遊

 還碰巧遇到夢時代的Rody 35週年X馬來貘聯名展

 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遊樂的地方

 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展區不大,但有分遊樂區、拍照區、商品區

 喜歡馬來貘的粉肯定還是會佇足許久



           然後...                                                        忍不住敗了保溫杯  💓          
#馬來貘保溫杯 
其實保溫杯重點其實就是容量、材質、保溫效力,最後就是價格啦

500ml 容量對我而言剛剛好,一個放家裡、一個放辦公室

通常是一早就先咕嚕咕嚕一瓶~

睡覺前,加入飲水機的熱水六分再搭四分溫水

隔天早上的水溫是溫熱的剛剛好

千萬不要加滿熱水,因為隔天早上太燙根本喝不下去😱


在公司通常就會上午一瓶、下午兩瓶

於是一日2000c.c的飲水量就達標啦😛

有些人會再追求更大容量,因為可以免去走來走去裝水

但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是坐辦公室的

反而很需要有理由走動,活動筋骨💪

這款#馬來貘雙層真空保溫杯是304不鏽鋼內膽

以現在市面上的材質而言,我認為將將好(如同馬來貘可愛的嘟嘟好💖)

聽說過,鈦吧?據說是最佳材質,但問題是價格真的很不親切...

再來就是玻璃、陶瓷,雖說比不鏽鋼而言不易殘留異味

但很重,陶瓷比玻璃更重...重...重...(包包已經夠重了...)

還有保溫效果其實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可能我只買過一款吧...普普)

而摔到造成內膽破裂的機率大很多

以我這種散散的個性...實在不適合😴

對我而言,保溫杯就是用來喝溫水的(健康😆),所以不鏽鋼💘勝

喔~對了!還有316、304之別,其他類的不鏽鋼基本上完全不合格,所以不考慮

316、304不過差在耐酸鹼、耐腐蝕等層面

水就是水,根本不可能喝極酸極鹼啊!

所以我是沒在追求316等級,且據說316不鏽鋼資源較少,應該留給醫療用才對。



喔~回歸正傳,總之,我入手了2隻#馬來貘保溫杯

但這時卻被我發現...😥😤😥😤

momo購物網也有賣!而且還加碼贈送馬來貘紅包袋💟(價格還有優惠更便宜💢)

喔~為了贈品(紅包袋)...又敗了1隻...(拿來送人唄😁😁😁)

紅包袋有五款耶!還有燙金版和小貼紙💝









分享完畢。

#馬來貘保溫杯
#馬來貘
#laimo
#Cherng 
#物生物
#RELEA
#FREE
#保溫杯
#保溫瓶
#304不鏽鋼
#隨身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