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青青來開箱🌿上班也別忘了喝杯下午茶☕【香港RELEA物生物】玲瓏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每到月底就是最繁忙的時候,除了青青自己分內工作的事務,還要幫忙倉庫出貨.包貨甚麼的,訂單多多都要忙翻了~😵😵😵

當然青青最喜歡這種繁忙的生活,時間過得非常快速,感覺很充實喔~哈哈😄😄😄

有時候忙到下午發現又餓了…...我可是有乖乖吃午餐的說,看看這個運動量還好青青我都有在抽屜準備小餅乾,以備不時之需~😋😋😋

有了餅乾當然不能缺少茶或咖啡囉~這樣才是下午茶阿🍩🍪~~哈哈

鏘鏘!拿出青青這次的新歡💓💓💓


【香港RELEA物生物】玲瓏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下午茶開始囉~😘😘😘


嘿嘿...先來泡茶😝😝😝


茶泡好了就可以開始享受下午茶啦👍👍👍

最近天氣變熱了,所以青青我現在都喝比較清涼的茶,但是過幾天又要變冷了...忽冷忽熱這是甚麼天氣阿......😫😫😫

天氣一冷就要喝熱茶來保暖身體,但是有時一忙剛泡好的熱茶又冷掉了...加熱水的話,茶的味道就淡掉不好喝😬😬😬

所以囉~青青這個【香港RELEA物生物】玲瓏耐熱玻璃泡茶(附濾茶器)超級強大的

可以直接用瓦斯爐燒欸!😯😯😯

當然公司不會有瓦斯爐啦😜,但是一定有微波爐之類的吧?

【香港RELEA物生物】玲瓏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都可以直接加熱喔👍👍


真是個好杯子❣❣❣

最後我們來看看【香港RELEA物生物】玲瓏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的規格吧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享受我的上班下午茶了,光介紹我的點心跟茶都冷掉了😛😛😛

想要跟青青一樣有個漂釀的杯子的碰友們

按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