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鍋靖開箱文**一杯咖啡的夜晚/一杯很特別的開箱**

有時候深夜來杯咖啡,你的眼眶也可以跟咖啡一樣黑。
這是一段很有意涵的話,為什麼呢?不信你試試看就知道?
其實我還是想不透要寫一篇怎麼樣的文章!
深夜降臨,請賜給我如湧泉般靈感!
還有永無止盡的睡意..... 還是前文標題來一杯咖啡!不如你也跟我一起試試!
話說最近我的眼眶的臉皮也掩蓋不了內心深處的黑,就連剪個頭髮也都被看出來了.....
說到了剪頭髮,讓我想起幾個月前的剪頭髮時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一句話,

請問...你是高中生嘛!!!!!!


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嘛!!!!!?

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嘛!!!!!?

我看起來像高中生嘛!!!!!?

妳可以再說一遍!!!!!


















我是覺得


















我是可以虛心接受!


痾...
不說了...感覺會被拖出去打....

喝口咖啡壓壓驚!



有時候我覺得人生充滿未知的事物,真的可以讓生活過得很精采。
就跟你在看一部新電影一樣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幕的爆點是甚麼,也會讓你有所期待。
就跟當時在空中的感覺一樣,很寧靜,很期待,很熱血。



這是一篇很短的開箱文
文章的背後總是需要一個主軸
請點擊需要您的支持














今天的開箱很特別,平時推薦的是商品,今天推薦的是我們的粉絲團!!!
自我推薦,擁有的是對自己的信心!您的支持也是我們的原動力!

元圓寶國際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