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佩蒂►分享文►用玻璃杯泡的茶最健康►【香港RELEA物生物】420ml君子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先去泡一杯茶來,邊喝茶邊看佩蒂的分享文吧


茶飲是生活中的常見飲品,茶味清新淡雅,解渴又養生,隨著健康思維日益更新,喝茶已受越來越多人的愛戴,但你是喝便利超商的罐裝茶飲?還是飲料店的手搖杯?要真正喝出茶香茶韻還是靠自己吧!免得攝取不到茶多酚,反而多了化學香精。


投入你喜歡的茶到杯中,其中綠茶系列是最適合用玻璃壺沖泡

佩蒂喜歡梨山茶,平日會當水喝,但如何泡茶這檔事,是更高一層技術啦!跟佩蒂一樣忙碌,或是新手泡茶的捧友們,建議用玻璃杯製的茶壺最洽當,為什麼呢?

1.玻璃杯在燒製中不含有機化學物質,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不易卡垢滋生細菌。
2.玻璃杯導熱快、散熱快,不用多餘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品茶。
3.可以直接看到茶葉在壺內舒展的狀態 ⇨要讓葉子完全展開⇦ 和茶色。

君子杯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那直角度的把手,這樣就不必怕燙啦!

此外,玻璃杯材質是有分等級的⇨可往前看之前的分享文⇦,君子杯採用高硼矽玻璃,耐高溫、耐溫差鉅變、耐酸鹼、穩定性高、不易炸裂、清透無雜質,飲茶更安心~

切縫式濾茶孔,快速分離茶水,不用擔心茶渣來攪局


最後,佩蒂想說,名為泡茶杯似乎有點縮小了它的格局,實際上泡茶之外,沖泡飲各式飲品都很適合,尤其像這反覆的天氣,到底要喝熱還是喝冷的呢?!君子杯是沒有分季節的喔👀

💛💙💛💜💛💙💛💜💛💙💛💜因為很重要,要提醒三次💛💙💛💜💛💙💛💜💛💙💛💜
小編誠意推薦: ""【香港RELEA物生物】420ml君子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網址上請搜尋: ""【香港RELEA物生物】420ml君子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想購買看品名: ""【香港RELEA物生物】420ml君子耐熱玻璃泡茶杯(附濾茶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