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佩蒂►分享文►經典不敗雙層玻璃杯►【香港RELEA物生物】30ml雙層品茗造型杯


▲ 採用手工吹製技術,無焊接痕跡,跟大規模的機制模具類產品不同,也因此每一款品茗杯都是獨一無二,生產過程中無任何金屬機制接觸,因此絕不含金屬等有害離子滲入。

▲ 高硼矽玻璃具備低膨脹率、耐高溫、高強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化學穩定性,耐水和耐酸為一級、耐鹼為A級,玻璃有害成分小於0.1%,是國內外廣泛使用的耐熱玻璃材質。


💛💙💛💜💛💜💜💙💛💛💜 今日我最推 💛💙💛💜💜💛💙💛💜💛💙💜



▲ 佩蒂喜歡的是它的輕薄、渾圓通透、隔熱、耐高溫,玻璃的好壞之分在於它含的雜質比例,較光透的玻璃含的雜質較少,相對而言,對人體的有害性也比較低。

▲ 普通玻璃如果從冰箱拿出直接加熱水,很容易炸開,但佩蒂分享的品茗杯可耐瞬間溫差-20℃~150℃喔!


▲ 四款造型,波浪、蛋圓、半圓和人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現在有四入組活動喔~

▲ 雖然品名取為品茗杯,但有小酌的朋友們,也很適合喔!搭配洋酒、高粱系列,小啜品味。

💛💙💛💜💛💜💙💛💜💛💜 活動熱銷中 💛💙💛💜💜💛💙💛💜💛💙💜
佩蒂誠意推薦: ""【香港RELEA物生物】30ml雙層品茗造型杯""



▲ 四款排排站,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小巧的杯身搭配完美的弧度。

▲ 喝水、喝茶、喝酒這些小事,似乎變得更有格調了!




💛💙💛💜💛💜💛💜💙💛💜 四款一次擁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